「開冷氣睡車上會被靠北」 消防員累壞卻只敢睡路邊?

▲消防員一天出勤多次,累倒睡在路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名消防員累倒睡在地板的照片,只見他脫下消防衣,躲在消防車旁邊倒頭就睡,沒想到卻引起網友討論,也意外揭開超心酸的內幕,有人表示,「如果在車上開冷氣睡覺,一定會被靠北。」對此,爆料公社小編說,「小編絕對不會說,真的收過這樣的私訊,無限白眼翻到巴黎鐵塔倒過來。」

清明節是每個家族的尋親之旅,許多人都會回鄉掃墓,但是這時候卻也是消防隊員最忙的日子。據了解,台中市從2日在短短6小時內,竟接獲100多起的墓地火警報案;彰化限當日也在2小時內,接獲60多件雜草火警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明連假期間,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掃墓的家庭沒將金紙熄滅,只要風一吹就會燒到野草,且野草燒的快,範圍一下子就會擴散開來,這也導致消防員一天內要打火多次。

▲先前台中消防員也被捕捉到累癱睡路邊的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只見一名疲勞的消防員利用消防車阻擋陽光,自己則是脫下消防衣倒頭就睡,累壞的表情讓人看了心疼,這也讓PO文網友寫道,「早餐沒吃,中餐沒吃,天熱無水,到處野火,無線電碰碰叫,打火支援累趴現場! 還是要打滅它~消防戰士,加油!」

除了這次事件之外,先前也有多位消防員被捕捉到累倒的畫面,因此也引起部分民眾好奇,為何消防員都躺在地板睡覺,而不是在車上開冷氣睡呢?

相關人士指出,「這張照片裡的是小車,駕駛座和貨車一樣只有兩人座位,中間還有手煞車,空間相當狹小,加上有時候大火一燒就是一整天,所以需要輪班輪流打火,那這個就真的是在地上能躺就躺。」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為了進出場時間,盡可能不拖延,所以通常是為了省油,所以不在車上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