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挪位用餐時間到卻不走 疑退伍將軍砸杯嗆店家:閉嘴!

▲男子和店家吵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幾名客人2日晚間到高雄巨蛋附近的餐廳用餐,不過沒有訂位,店家好心挪出時間給他們,但要求晚間7點的預約客人來,就要離開也答應,沒想到時間到請他們離開時,卻開始砸杯盤胡言亂語,業者靳太太說,「可能是酒還沒喝得盡興,讓他起來心裡不舒服。」聽其他客人說,帶頭吵鬧的男子還是名退伍將軍。

這幾名客人當天才到餐廳說要訂位,但是已經全都客滿,店家好心挪出時間,請他們5點半來,但是7點就要讓給預約的客人,他們也答應,沒想到時間一到,告知他們要離開,帶頭的男子卻是先喝完手上的酒,接著開始摔杯盤在桌上,和店家爆發口角衝突。小老闆才將全程影片PO上網,「對老闆娘大小聲,爆粗語,叫老闆娘閉嘴,最後開始砸東西,說叫警察來我也不怕。」

小老闆氣憤PO文,「聽其他客人說,帶頭吵鬧的男子還是名退伍將軍,可是我們只是普通老百姓,請給我們一點尊重好嗎?」靳太太也說,「可能酒喝得不夠盡興,要他們起來心裡不舒服,我們對他的服務真的已經很夠意思了,像我們不准帶外食,他也是自己帶酒,我們也是免費提供冰塊。」但被問到是否追究,「還是算了。」想以和為貴不提告。

網友們看完畫面則是非常氣憤,「以為將軍就可以想幹嘛就幹嘛!」「退伍將軍就是比較威嗎? 」「給客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我也有遇到退伍將軍,人家就很客氣,總結:有問題的是人。」「不懂得互相尊重。」「服務業不該這麼被對待。」「當初就不應該讓他的​。」不過也有人質疑店家,「聽其他客人說?確定是退伍將軍再來戰好不好!」

▼小老闆的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