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副校長硬闖女湯「脫褲撒尿」! 女學生躲更衣室快嚇哭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副校長醉後誤闖女湯小便,把女學生都嚇歪。示意圖,非當事人。(圖/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竟然有間高中的61歲副校長,因在學生校外旅行時喝醉,竟直接衝進女湯的更衣室內小便,而當時還有3名女高中生在場,被嚇得連忙尖叫逃跑,

據《朝日新聞》報導,私立市原中央高中今年有250名高二學生參加4天3夜的京都之旅。副校長在最後一天用餐時,用清酒、紅酒和同桌的10位老師敬酒,喝到晚上9點多才準備回房間休息,不過這時他已經醉到語無倫次。

原本應該回自己房間的副校長,竟然渾身酒氣的就闖入女湯盥洗室,完全不顧還有女學生在更衣室內,當場就脫下褲子大剌剌撒尿,讓學生目睹了這驚嚇的一幕。

隔天這件事在學校引發軒然大波,副校長酒醒後也為自己前晚的脫序行為後悔不已,向校方提出辭呈以示負責。他解釋說,因為是旅行的最後一天,才會點這麼多酒想慰勞同事,不料卻喝的太醉了,完全沒印象有闖進女湯,絕對沒有想偷窺的意思。

不過,在外飲酒時可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免得喝多了就會醜態百出。宜蘭一名康姓屋主今年6月凌晨回家時,發現客廳有個男人在呼呼大睡,原本以為是來家裡幫忙的工人在睡覺,還好心的幫忙開冷氣,結果越想越不對勁,湊近一看才是名外國人,嚇到趕緊報警處理。

原來這個外國人和朋友在外澳酒吧聚餐,不小心喝得太醉想找地方休息,走到附近住家,隱約有看見亮光便走進去休息,等到再醒過來時,就是被屋主發現私闖民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