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缺了一角! 巴基斯坦市場爆炸 至少5死40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ARY新聞報導,巴基斯坦的城市巴勒吉納(Parachinar)在31日突然傳出巨大聲響,這場爆炸至少造成5人死亡,40人受傷,巴基斯坦安全部隊立即現場,封鎖鄰近區域,搜捕可疑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爆炸地點就在諾爾市場附近,因為正值週五,市集裡擠滿了人潮,現場一片混亂,大家慌張逃跑,導致許多傷患傷勢嚴重,爆炸威力摧毀了附近的建築物和車輛,救難人員表示,死傷人數還有可能再飆升。目擊者表示看到一輛車停在市場旁邊後,隨即就傳出爆炸聲響,但尚未有官方聲明證實此一說法。

總理穆罕默德·納瓦茲謝里夫對爆炸中的珍貴生命深表悲痛,他為受傷的人員提供緊急醫療援助。巴基斯坦邊境城市巴勒吉納爆炸案頻傳,2008年、2012年、2013年、2015年都曾發生過爆炸事件,最近一次在今年1月,該城一處果菜市場發生爆炸,造成至少有25人死亡,87人受傷。

▼巴基斯坦市集爆炸,至少造成5死40傷。(圖/翻攝自《Geo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