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姐梨渦超迷人 甜美模樣超像朴信惠

▲有網友在表特版分享長榮正妹空姐的照片,甜美模樣神似韓星朴信惠。(圖/翻攝自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在PTT的表特版上,又有一名正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是長榮航空的空服員「DeeDee」李亞庭,不但長相清秀,而且還有淺淺的梨渦,更還有一張明星臉,有人直呼她神似韓星「朴信惠」。

►想看更多長榮超甜美空姐---迷人梨渦神似朴信惠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21日在PTT表特版上po文,「甜美大眼空姐」,並且分享這名正妹空姐的照片。從照片中看到,有正妹穿著空姐制服的工作照、也有出遊去玩和輕鬆的居家照片,她不但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皮膚也十分白皙,笑起來的模樣看起來十分甜美。

不少網友和鄉民看到照片後,紛紛大呼「好正好喜歡」、「人美心每腿更美」、「氣質正妹」、「甜而不膩型」;還有人認為「她有像韓星朴信惠」。更有網友直接神出李亞庭的IG,許多網友更直呼「果然是美女無誤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