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槓上四叉貓 「滿天星」創辦人怒罵自己人歇斯底里

▲四叉貓與滿天星成員爆發衝突,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同志、網路紅人四叉貓22日在麥當勞遇上反同婚家長團體「滿天星素人連線」,他當下拿起手機自拍,卻引來成員不滿爆發衝突,為了自保因此直接在臉書開直播,讓成員更加氣憤,影片流出也引發熱議。而滿天星創辦人「曾有文」透過臉書罵自己人,「這種遇到該人士就歇斯底里症狀出現,是長期受虐的創傷症候群。」

曾有文直說,同運是他這輩子見過最弱的對手,「偏偏太多遭受過同運挑釁霸凌的人長期處在歇斯底里狀態,一經同運人士用最low最簡單的方式挑釁,所有的歇斯底里症狀全出現了。」

「你打我呀,你打我呀,還真的打下去!」曾有文認為,類似用這種方式挑逗,卻還是有人上當,讓他難以接受,「在我出現以前,佔了台灣5%的基督教人口一路遭受同運欺壓,對同運人士就是處於這種莫名其妙的情節。」

針對滿天星成員和四叉貓爆衝突,曾有文表示,他相當憤怒,但卻不是對四叉貓,而是對成員的反應感到不滿,「枉費我這幾個月來跟大家耳提面命,唸茲在茲,全白費力氣了!」

曾有文無奈地說,「怪誰呢?」滿天星從未在媒體上出現過負面形象,只能怪群體歇斯底里症狀又出現,畢竟在反同運動裡最不需要的是理,「 我還在意誰有理誰沒理嗎? 」

▼滿天星創辦人怒轟自己人。(圖/翻攝自曾有文的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