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點櫻花蝦炒飯要求「剝殼」 網笑:吻仔魚幫挑刺

有網友分享遇到客人點了一盤櫻花蝦炒飯,事後竟然接到客訴,對方要求要剝蝦殼。(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客人的要求,真的是讓人看傻眼!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飯店上班時,遇到客人點了一盤「櫻花蝦炒飯」,沒想到對方竟然要求剝殼,如此無禮的要求讓他也當場傻掉愣住。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提到,開頭就問「大家知道櫻花蝦和蝦子的差別嗎?」原po提到自己在飯店上班,平日早就看過不少奧客。但遇到一名客人點了櫻花蝦炒飯,他隨即備料並在最快時間交給客人,要給對方物超所值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炒飯送出沒多久,他隨即被接到客訴單。原po表示「若是太鹹太辣或怎樣,我都可以改進!」結果對方客訴的理由讓他傻眼,「炒飯裡有蝦殼!」原po說,「你當我吃飽太閒還是沒事做,櫻花蝦我要幫你剝殼歐?你是不知道那是什麼蝦?還是你不知道你腦子長在哪裡?麻煩別在亂了!你這樣一搞我還要寫報告欸,那我以後班也不用上,來在那邊幫你撥櫻花蝦殼就好了。」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言「奧客無誤」;還有人打趣地說,「老闆,一條吻仔魚幫我去頭去尾去鱗去內臟,順便幫我切塊」、「還要挑刺好嗎?我怕被刺到!」、「還要去皮,我不喜歡魚皮的口感…」;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遇到有客人要求生魚片弄熟一點,還說「這麼生怎麼吃啊?」讓他當場想把生魚片刀甩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