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9公尺高!川普要蓋「又大又美的牆」 網友狂改圖

▲川普的美墨圍牆預計將在3年內完成。(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要落實川普的築牆承諾,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CBP)17日在網站上公開招標公告,徵求美墨圍牆方案。為了蓋出「又大又美」的牆,當局要求至少要9公尺高、還要讓人難以攀爬、破壞,最重要的是,外型除了看起來雄偉還要兼具美感。

美國張貼的公告顯示,預計興建的美墨圍牆至少高 9.1 公尺,不足5.5公尺高的方案不予考慮,地基必須深入地下 1.8 公尺,以避免能從下方挖隧道通過,並需一個7.62公尺至15.24公尺的自動門,以允許行人和車輛通過。

這座牆不但要設計得難以攀爬,強度要耐得住以大錘、鑿子、電動切割器等工具破壞一小時,外型還需兼具美感,至少面對美國的北面牆不能太醜。有意承包的承包商需在本月29日前提交企畫書。

川普想蓋「又大又美」的牆消息傳出後,立即在網路上遭到各種惡搞,網友針對如何「有美感地塗上令人愉悅的色彩」進行改圖,有人搞笑直接用樂高積木拼出一座牆,還有人在牆上合成川普和白宮顧問康薇(Kellyanne Conway)人像,笑稱這樣可以加強圍牆的物理結構。

▼網友紛紛惡搞起川普的美墨圍牆。(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