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偷開休旅車議員兒也在場 少年:我開給你們看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2日凌晨發生1名陳姓國中生無照駕駛新北市議員沈發惠休旅車的事件,遭警方以竊盜罪嫌送辦,目前少年法庭已將陳姓少年責付家長帶回,不過陳姓少年的委託律師黃心賢表示:「當時議員兒子以及另外2名同學也在場」。


▲12日凌晨傳出國中生偷開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的座車,但是在下午傳出議員兒子當時也在場。

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12日凌晨查獲14歲的陳姓國中生,偷開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的休旅車,因為遇到員警相當害怕所以加速逃逸,最後在松山機場旁的民航局前遭壓制逮捕,沈發惠的妻子經警方通知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陳姓少年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擋風玻璃內掛著新北市議會的議員證。


不過在下午時,陳姓少年的委託律師黃新賢電訪時表示,這是誤會一場,由於沈議員一家人都不在,議員兒子才邀請陳姓少年以及另外2名同學到家中過夜,因為陳姓少年自稱會開車,其他3人不信,陳姓少年才自行拿車鑰匙開車,並說:「開給你們看」。

車子才剛上路就遇到松山分局的巡邏員警,因為擔心無照駕駛會被發現陳姓少年才加速逃逸,雖然陳姓少年最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不過檢方訊後將他責付家長帶回,目前律師的說法警方仍在查證中。

▼陳姓少年遭員警壓制時一臉害怕,立刻坦承自己是無照駕駛(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