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髮廊遭竊連剪刀都偷 店員:把我電腦還我


▲店家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警方已經鎖定3名竊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上1間髮廊,在10日凌晨遭2名竊賊潛入,店內的電棒燙等美髮用具以及3C產品都遭偷走,損失粗估高達16餘萬元,該髮廊的員工將監視器畫面PO在臉書,並大罵:「X的,把我的電腦還給我」。

10日凌晨位於西門町的PS國際髮廊遭3名竊嫌潛入行竊,髮廊員工一直到中午開店時才發現店內許多東西都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竊嫌在翻箱倒櫃,除了3C產品外就連剪刀、電棒燙都不放過。

派出所接獲髮廊報案後已經鎖定犯案的3名慣竊,其中1人在髮廊外把風,2人潛進店內搜刮財物,店家表示只有8000元現金遭竊,不過店內的美髮用具、相機、電腦等其他3C產品共計損失16餘萬元,警方表示將持續將3嫌追緝到案。

▼竊嫌除了3C產品外就連剪刀、電棒燙都不放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