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國中生偷開新北市議員車 拒檢狂飆遭警壓制


▲松山分局員警在北寧路巡邏時發現黑色休旅車形跡可疑,但該車拒檢逃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員警12日凌晨在轄內巡邏時,發現1輛黑色休旅車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沒想到該輛休旅車卻拒檢加速逃逸,巡邏警網陸續支援最後在松山機場內的民航局門口將休旅車攔下,沒想到下車的居然是14歲的國中生,而黑色休旅車是新北市議員沈發惠所有。

警方表示,12日凌晨2點時許員警在松山區北寧路巡邏時,發現1輛三菱的休旅車相當可疑,歲上前要求盤查,不過該車拒檢還加速逃逸連闖7、8個紅燈,最後在民航局門口遭攔下,員警原本以為是車上有毒品或是槍枝才會逃逸,但沒想到下車的竟是1名15歲就讀國中的陳姓少年。

▼15歲的陳姓少年下車後遭壓制,並害怕地說自己是無照駕駛。(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姓少年遭壓制後相當害怕,趕緊說自己是無照駕駛,員警在車上仔細搜索後並沒有發現違禁品,但是在擋風玻璃上看到掛有議員的停車證,經查車籍係屬新北市議員沈發惠所有,由於沈發惠目前人在國外,警方通知議員的妻子前來製作筆錄。

據悉,議員妻子向警方表示,對於偷車的事情全部不清楚,也沒有將車輛借給陳姓少年,警方訊後以竊盜罪嫌將陳姓少年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