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遺愛夠他富一輩子!10年老友眼中的正男 「韓劇看到哭」

▲金正男離開北韓後,時常往返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毒殺震驚全球,外界臆測全將矛頭指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猜測是因政治因素而遇劫。但韓媒《中央日報》循線查訪到與金正男有10年交情的韓裔友人,他透露金正男根本就不關心政治,平常就像是家庭主婦一樣相當迷韓劇,甚至還會看到掉眼淚。

金正男的好友、不願具名的澳門韓裔人士指出,金正男精通5國語言,但朋友間相處話題從來不談政治,他也沒有任何「北韓皇太子」的架子,與大家相處十分融洽,「就像是住在澳門的普通鄰居一樣。」

該名韓裔人士透露,金正男對韓劇相當著迷,熱播的「擁抱太陽的月亮」、「藍色大海的傳說」都有在追,有時看得太入戲,還會對著螢幕頻頻拭淚,甚至還央求友人「拜託跟編劇說一下,讓他殺掉一些人(劇中人物)」,癡迷程度可想而知。

▼友人表示,與金正男相處10年,從未聽他提起過胞弟金正恩。(圖/CFP)

在澳門,大家都直呼金正男的英文名字「John」,他也從不避諱友人這樣稱呼他。該名韓裔人士表示,金正男個性樂觀,雖然被驅逐出北韓只能在東南亞各國流離,但他對生活現狀相當滿意,就連聽聞與他相當親近的姑丈張成澤被處決後,臉上也從未閃過一絲哀傷情緒,「因為他(金正男)從不暴露自己的弱點。」

有家回不去、被迫流離各國的金正男,只要行蹤一被韓媒曝光,就會立即變換居所。友人表示,與他相處的這10年來,從未聽他開口提起弟弟金正恩,但與外界傳聞不同的是,2011年父親金正日去世後,金正男曾回過北韓一趟,但對於自己的身世及敏感的政治議題,他從不願多談。

據友人描述,金正男靠著金正日留給他的錢,平時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富足,在澳門甚至還有5、6棟別墅,而他們每次見面,都是由金正男作東,包下所有帳單,父親給他的錢似乎足夠他花上一輩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靠著父親金正日遺留給他的金錢,金正男生活過得相當富足。(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