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蝶戀花旅行社:14日、15日行程全取消

▲武陵農場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造成32死12傷。(圖/記者柳名耕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今天(14日)在官網公告表示,今和明天(15日)所有的行程皆全數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業者稍後9時將出面召開記者會。

「蝶戀花旅行社」的賞櫻團遊覽車在國道翻車,造成32死12傷;今原有櫻花季團,許多民眾清晨到旅行社報到,猛按門鈴未獲回應,才知行程被取消。過了一陣子,業者才出面向旅客解釋,表示將會陸續通知團員取消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晚間9時12分,遊覽車從國道5號接國道3號轉彎處翻車,由於車頂幾乎被磨爛,死者傷勢大多都集中在頭、胸部,導致身分難以辨識;檢調只能先從隨身物品釐清,再採集家屬DNA進行比對。

▲▼民眾一早到蝶戀花旅行社,要參加賞櫻團,結果撲空。(圖/記者謝婷婷攝、東森新聞)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