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驗住家附近監視器 士檢釐清司機康育薫當天行蹤

▲檢方將繼續周比蒼名下不動產啟動防脫產機制。(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翻車釀33死,檢方昨天傳訊蝶戀花實際負責人周比蒼,他坦承肇事遊覽車登記在名下,今天在記者會上竟脫口「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現場家屬氣得不能接受。士林地檢署表示,將針對周比蒼名下不動產等續辦防脫產措施,且將調取近期出車司機班表、勘驗司機康育薫住處附近之監視錄影畫面。

士林地檢署表示,接下來將從被害人筆錄內容及分析相關通聯紀錄資料,比對車禍當天遊覽車行車路線及時間,並調取蝶戀花旅行社近期出車司機班表、勘驗康育薫住處附近進出之監視錄影畫面資料,以瞭解司機行蹤及出勤情形。

士林地檢署昨天針對周比蒼及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啟動防逃、防脫產機制,今天繼續清查周比蒼財產所得資料,將針對其名下不動產部分,發函相關機關於遇關係人就其財產有移轉、設定負擔等行為時,立即通知檢方,以做出因應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