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港男生PK!「日贏打扮收入、台勝性格」 網:好色最準

▲Yosimichi認為,日本人最會打扮。圖為日本人氣男星山崎賢人。(圖/翻攝山崎賢人Instagram、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在台灣工作3年的日本網友Yosimichi Iwhata,對台灣、日本、香港和南韓4國男子進行6個項目排名,節果日本在「打扮」和「收入」項目技壓群雄。

Yosimichi Iwhata在臉書貼出自製的比較圖,「打扮」是日男最好、台男墊底;「外語能力」是港男勝出、日男最差;「性格」是台男最棒、韓男最後;「身材」是韓男最好,港男墊底;「所得」是日男冠軍,台男最後一名;「好色」程度則不分排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simichi 想問大家同意他的看法嗎?對此, 許多網友表示,「好色那個最準」、「性格最好最重要!因為這個才是一輩子的」、「有史以來最中肯」、「看來打扮似乎跟所得成正比啊」。有人問有女生版嗎?Yosimichi 留言說,「有。但po之後、港女殺我」;但有網友提出資料指出,港男的收入遠勝過日男。

Yosimichi常在臉書上發表日本人對台灣人觀察的有趣插圖和言論,他也曾畫過一張台男、日男和韓男的打扮圖,只見日男穿著非常體面,韓男打赤膊、裸上身,台男則是背心、短褲加夾腳拖。

▲▼Yosimichi認為,韓男的身材最好。上圖為韓星蘇志燮在《Oh My Venus》演出健身教練,精壯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下圖為宋承憲,「洗衣板」腹肌配上明顯人魚線,讓觀眾看了直流口水。(圖/翻攝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