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商借紙筆「大開殺戒」…男開車馬路亂撞 警開20槍5傷

▲蘇男駕車衝撞龍泉派出所。(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驚傳有民眾開車衝撞派出所!一名49歲李姓男子今天(12日)凌晨先跟超商店員借紙筆,在上頭寫下「已證般若,我將隨意殺生,大開殺戒,要命別亂跑」,還舉高給店員看,接著在大馬路隨意衝撞,撞爛路邊攤位,造成2名員警、2名民眾受傷。警方連開20多槍逮到李男。

據了解,當時店員發現男子的紙條後,立即報警處理。李男先衝撞民眾,接著不服警方攔查,來回多次衝撞龍泉派出所,完全不顧一旁的員警制止;他開車逃逸,先撞一輛重機車造成騎士受傷,還逆向高速衝撞警車,造成駕駛黃志明右腳膝蓋挫傷,副駕駛潘郝傳駿左肩斷裂骨折、右腳挫傷。

潘員見李嫌下車想攻擊警方,立刻朝他的右腳踝連射兩槍;李中彈才就範,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警方調查,李男疑精神狀況有問題,是桃園人,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蘇男開車逆向高速衝撞警車。

▼蘇男右腳踝中彈,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