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愛巨乳艷星不回家 杜特蒂直播痛罵:孫子都我在養

▲杜特蒂再爆兒子只顧跟艷星阿塔娜在一起,害他連孫子都要養。(圖/翻攝自Ellen Adarn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日前自爆小兒子塞巴斯汀(Sebastian Duterte)放著老婆孩子不管,夜夜與巨乳艷星阿塔娜(Ellen Adarna)在一起,讓他感到十分頭疼,6日出席稅務局活動時又忍不住再度「公器私用」,利用全國轉播爆指責兒子花心,害他要幫忙帶孫子,「薪水已經不多了…還要養兩個家庭」,真情告白引發網友熱議。

杜特蒂在致詞時表示,「我兒子,那個花心大少,我其實也不想壞他名聲,但連我的孫兒…都是我在…」,明顯是在指責兒子塞巴斯汀不管子女,害他得幫忙照顧,「我的薪俸才13萬披索(約新台幣9.2萬元),卻有兩個家庭要養,已經很辛苦了!」讓台下隨即傳出一片笑聲。

現年30歲已婚的塞巴斯汀日前遭媒體報導與艷星阿塔娜交往,但他聲稱兩人已於去年十二月分手。但杜特蒂2日在故鄉納卯市出席公開活動時卻自爆,「這個不肖子都不回家,待在阿塔娜那邊」,因為他都找不到兒子,只好透過媒體向對方喊話。

▼杜特蒂最小的兒子賽巴斯汀。(圖/翻攝自「Sebastian "Baste" Dutert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