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惠美自爆前夫離奇死亡 躺浴缸「頭部浸在水裡」

▲邱惠美爆紅後不斷遭起底,圖為她與乾爹「白狼」張安樂合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年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童邱戀」,近來又不斷爆出內幕,週刊報導,邱惠美和前夫在2013年10月1日離婚,同月24日,前夫被發現在浴缸「頭部浸在水裡」,經搶救仍於26日不治,由於死因離奇,前夫父母還要求法醫解剖,但仍查無他殺的嫌疑。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下圖)年前驚傳家暴,還當著媒體的面向「邱主任」告白,在邱惠美擁吻「上海男」照片流出後,他又說「我是最傻的男人」;日前又傳出,邱與童參加聚會,邱在台上高呼「議員是我的天」,讓在旁錄影的童超開心。

對此,童仲彥6日在「懺悔」記者會上向妻子李秀環道歉,「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一個人的錯」;他並強調,不再回答邱主任所有事情,「我不再回答、我不再回答、我不再回答。」

另外,爆紅的邱惠美也不斷被起底,《鏡週刊》報導,邱有過一段婚姻,前夫是做柴油、重油買賣生意,前夫也有過一段婚姻,有兩個小孩;後來先生因為財務問題,情緒不穩定,2人常發生爭執,2人於2013年10月1日離婚。

報導說,她離婚後仍住在天母家中,10月22日2人又吵架,她被前夫趕出家門。隔天23日是前夫的生日,多名友人晚間到家裡喝酒慶生,24日上午,一名友人在主臥浴室的浴缸裡發現前夫、頭部浸在水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一度救回,但延至26日不治,年僅40多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