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兒愛上「爆乳豔星」不回家 杜特蒂怨:不肖子!真是悲劇啊



▲杜特蒂因兒子醜聞而傷透腦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一向給人鐵腕印象,但卻對自己的剋星、么兒塞巴斯汀(Sebastian Duterte)相當頭痛。日前在公開演說時,向觀眾控訴塞巴斯汀放著名模老婆和小孩不管,整天和菲律賓豔星廝混,「這個不肖子都不回家,待在阿塔娜那邊。」一番話引起台下哄笑,杜特蒂也感慨地說「真是悲劇啊!」希望兒子能早日回頭。

外媒報導,杜特蒂2日在故鄉納卯市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他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小兒子塞巴斯汀了,因為兒子都和美豔女星阿塔娜(Ellen Adarna)混在一起,「這個不肖子都不回家,待在阿塔娜那邊。」

杜特蒂接著爆料,塞巴斯汀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我問孫子,你比較喜歡爸爸(塞巴斯汀)還是媽媽?孫子說,只喜歡媽媽,你看,真是悲劇!」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最小的兒子賽巴斯汀。(圖/翻攝自Sebastian "Baste" Duterte臉書)

現年不到30歲的塞巴斯汀是杜特蒂與前妻所生的第3個小孩,也是幼子。杜特蒂解釋自己並不是想要說教,只是不希望孫子在沒有父親的家庭長大。

對此,塞巴斯汀在臉書上向杜特蒂喊話,自己很高興能成為父親最愛的兒子,但他早在去年12月就和阿塔娜分手了,「過年的時候我在媽媽家已經說過,你忘了嗎?」

▼菲律賓艷星阿塔娜(Ellen Adarna)身材火辣。(圖/翻攝自Ellen Adarna臉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