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嚴懲惡性違規 死亡大幅減少

▲春節執法不打烊,台南市警局落實規劃防制危險駕車,及取締酒後駕車勤務,加強嚴正執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春節執法不打烊,台南市警局落實規劃防制危險駕車,及取締酒後駕車勤務,以杜絕駕駛人僥倖心態,員警秉持嚴正執法及零容忍的精神,加強嚴正執法,期間未發生危險駕車情事,取締酒後駕車共達41件,較去年同期增加4件,死亡交通事故發生3件,較去年同期6件大幅減少3件,有效維護市民生命與財產安全。

交警大隊強調,本次春節假期交通得以順暢,得力於「運用科技」、「決戰空中」利用LINE、臉書、路口監錄系統及廣播即時共享路況、落實執行交通應變計畫,強化交通疏導、執法、宣導等工作,發揮事半功倍之效,能讓民眾安心、開心行春,平安過好年。

台南市長賴清德,對警察人員及民力,於春節期間犧牲假期為市民服務的精神,全心全力投入交通工作,提升台南市交通環境及用路人行的安全,高度予以肯定;也感謝民眾於交通較壅塞時,能遵守交通管制路線與措施耐心駕駛。

台南市警局指出,對於台南市即將舉行的鹽水烽炮及鹿耳門煙火2大活動,市警局持續秉持「治安用心、服務貼心、交通順心」,營造「交通順暢平安」優質環境,讓民眾能交通順暢盡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