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川普不爽?4億人上「洩恨」網站 拿喇叭吹亂他頭髮

▲國外發明「吹川普」KUSO網站。(圖/翻攝自TrumpDonald.org,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不到兩星期,就下達一連串爭議行政命令,國內外抗議聲浪不斷,甚至引發美國民眾走上街頭示威抗議。然而,國外有廣告公司建立「吹川普」互動式網站,讓對川普不滿的民眾能用喇叭對準川普任一個位置,將川普頭髮吹亂,藉此「洩恨」,十分有創意。

川普日前因頒發禁止9個國家的穆斯林入境的行政命令,全美各地強烈反彈,反川普的聲浪從他參選至今從未停過,如今更有多名心理學家分析,川普個性極度自戀、難以容忍批評或反對聲音,是典型的精神病特徵,質疑他不適合勝任美國總統。

然而,面對川普就職後,先是在墨西哥邊界「築牆」,接著又限制非法移民、對進入美國的移民「嚴格審查」,種種舉動都讓不滿的聲音逐漸擴大。

為了出氣,國外一家創意廣告公司發明「洩恨」網站,讓網友可以拿喇叭對準川普的頭髮,隨心所欲移動位置,此時川普的眼球還會跟著喇叭位置轉動,選好位置點擊後,喇叭中吹出的紙片就會將川普的頭髮弄亂,川普頭髮被吹亂時的表情更是相當「經典」。網站中還統計,截至2日21時為止,川普一共被4億7352萬餘人吹亂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