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團拜談黨產會 徐永明批:上班第一天就在說廢話

▲馬英九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參與國民黨新春團拜時提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黨產會凍結國民黨8億餘元資金的決議,是正面現象。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上班日第一天,馬英九就在說廢話」,馬英九似乎忘了他過去首度當選黨主席時曾說,會處理好黨產問題,如今卻把承諾當笑話,還「拿恐龍裁定抨擊黨產會、護不當黨產,讓人不禁覺得馬英九真的是吃飽太閒。」

「馬英九先關心自己官司,不要對黨產會指三道四」,徐永明指出,馬英九曾表示,黨產問題必須在2008年前處理完畢,09年又說,處分中央投資公司後,未來將不經營任何營利事業,「這些『黨產歸零』承諾,馬都跳票」。

對於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任內,部分黨產問題受到外界質疑,徐永明認為,馬英九任內處理的國發院、三中等案,都該出面說清楚;至於先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黨產會應停止執行對國民黨凍結資產,「除了讓社會輿論譁然外,只是更證明司法改革的重要性」,馬英九還是「好好關心自己教唆洩密案的官司吧!」

▼徐永明批馬英九「吃飽太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