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駕照炫耀結果超悲劇 OO噴飛到餐桌上全家傻眼!

▲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但真的冏到爆啦!一名網友和全家人在阿嬤家吃飯,爸爸突然問起考駕照的事,他便想藉此炫耀一番,沒想到正從皮夾抽出駕照時,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這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今天晚上我們去阿嬤家吃飯,一到那阿嬤已經煮好滿桌的菜了,阿公、阿嬤、舅公、舅媽、爸爸還有妹妹已經開吃,我馬上也找了位置坐下準備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老爸突然問他,「駕照有沒有考過阿?拿來給我看看」,盤算著可以好好炫耀一下的他立刻去拿錢包,並走回到餐桌前,就在他抽出駕照的瞬間,「套套」直接噴飛到餐桌上,然後所有人的目光便集中在它上面了

原PO最後感嘆道,「只能說今天晚餐時間真的好漫長...」。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加菜咯」、「是我就直接淡定的收回來了」、「我是在捷運站打開錢包的時候掉在地上,當時人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那畫面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