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太陽」落日超美! 高雄青年路1年2次「懸日」

▲台灣也有懸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懸日」不僅美國曼哈頓可以看到,不用大筆機票錢,在高雄的青年路就可以親眼見識這般奇特的自然景觀,「粉色太陽」從大樓中間緩慢降下,映照出的美麗景觀讓人捨不得眨眼睛,深怕錯過任何一秒。

一年僅有2次機會目睹,正巧今年碰上大年初一,一名女網友回家剛好撞見,在網路上分享了照片,只見粉色的太陽又圓又大,在粉色與橘色相間的夕陽中落下,陽光灑滿街道上,成為一張張浪漫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至「爆料公社」粉絲團之後,小編表示,老實說,第一次聽到懸日這個詞耶~,好新奇~~,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紅暈當頭...」、「美美的」、「是蛋黃」、「好漂亮」,也有人推薦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可以分散地區,以免影響交通,「黃昏日落常常在新富路上看到這畫面,只是都來不及拍」、「不只青年路拍的到,九如路也拍的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