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廠小開涉供毒遭收押 和土豪哥、酒店經紀無法回家過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鐵工廠小開江哲瑋涉供毒品、滅證,遭檢方聲押;法官今天(24日)凌晨裁定江收押禁見。江男和「土豪哥」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無法回家過年。

▲江哲瑋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圖/記者柳名耕攝)

朱男的驗尿報告出爐,確定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反應。北檢24日以被告身分傳喚朱男,同時約談19人到案,其中朱與酒店經紀洪聖晏,訊後被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兩人至少得在勒戒所待2個月;另外,江男因涉嫌提供毒品,也被檢方聲押獲准。

之前郭女的解剖報告顯示,她體內有3種以上毒品,現在又被驗出高濃度的「卡西酮類毒品」,這類毒品又被稱為「喪屍藥」。據了解,吸食「喪屍藥」後,會產生強烈幻覺與攻擊傾向,還會引起鼻出血、噁心、嘔吐和血液循環問題,出現皮疹、焦慮、偏執狂,瞳孔散大等症狀,甚至死亡。

檢警調查,朱男是W飯店的白金VIP會員,2016年12月2日以1晚6折價、9600多元訂了5天房間,先和洪男(20歲)、蔡姓男子在松山區飲酒,接著入住飯店;江男(20歲)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

12月4日凌晨,郭女抵達飯店,再由洪男從飯店大廳帶到25樓的房間;同月7日上午,她穿浴袍呈現昏迷狀態,被洪男和江男從飯店送到醫院後不治。警方發現,郭女下體紅腫,還驗出毒物反應,不排除生前開毒趴遭到性侵。

▲▼朱家龍(上圖)和洪聖晏被法官裁定觀察勒戒。(圖/東森新聞、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