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毒給土豪哥」突然翻供 藥頭自首作偽證要求起訴

▲▼W飯店命案藥頭江哲瑋。(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藥頭江哲瑋突然在二審宣判前自首做偽證,甚至要求檢察官趕快將他起訴。(圖/資料照/記者)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一名郭姓小模因混用多種毒品過量喪命。除了土豪哥朱家龍,藥頭江哲瑋因轉讓偽藥致人於死,判刑10年。不過就在宣判前,江哲瑋突然翻供,自首先前說的都是謊話,要求檢察官儘快將他起訴,不過台北地檢署不採信他的說詞,將他不起訴處分。

根據江哲瑋原先於檢警訊問時的說法,2016年12月4日,是他先應土豪哥的要求,將毒品帶進W飯店房間內,供大家使用,但毒品很快就用完了,朱家龍除了叫另一名藥頭張子奕「調貨」,一個晚上就調了3次。

江哲瑋並供稱,進入房間內後,確實也看到桌上已經有毒品,即是被稱為「Pure」的毒軟糖,確定是土豪哥所有。不過這些說詞,卻在全案二審宣判前,突然翻供。

江哲瑋透過律師遞狀向北檢自首,否認替土豪哥調貨,將找來的毒品放在桌上供人自由取用,並向土豪哥收取報酬,因此希望檢察官能在二審宣判前將他起訴。不過北檢並不採信他的翻供說法,加上二審已宣判,因此,自首偽證罪部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