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嘉賢市場拜年贈春聯 民眾熱情搶合影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魏嘉賢市長23日上午先後至中華市場與復興市場向民眾與店家拜年,並致贈由市公所印製的春聯供鄉親朋友張貼增添過年喜氣,場面熱鬧溫馨讓前來採買的民眾與市場店家提前感受年節氣氛。

魏嘉賢在主任秘書以及市場所所長的陪同下,前往中華市場與復興市場拜年,路過的民眾都驚喜地搶著與魏市長合影留念,市長也來者不拒展現親民特質;市場的店家們也都熱情地與市長握手寒暄,不忘提供市場硬體建設的改進意見,市長也承諾會盡力改善,給予花蓮市民更加舒適、安全的採買環境。

 

魏嘉賢表示,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各個市場都是人聲鼎沸,特別選在這個時候前來關心各店家的狀況並與民眾互動,了解花蓮市民的需求,並祝賀花蓮的鄉親朋友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