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冰湖上切出12公尺寬「旋轉圓盤」 網友:有新活動了!

▲芬蘭男子在冰湖上切出一個旋轉大圓盤。(圖/取自youtube/janne Käpyleht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芬蘭氣候嚴寒,每逢冬季時,滑雪就成了大部分居民的日常休閒活動。不過近日一名芬蘭男子將結冰的湖面切出一個超大圓圈,再讓大圓盤如同旋轉木馬般不停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興奮,直呼「有新活動可以玩了」。

根據外媒報導,芬蘭男子卡皮雷多(Janne Käpylehto)在鎮洛赫亞(Lohja)一處冰湖上切出一個12公尺寬的大圓盤,緊接著在圓盤的缺口處加裝馬達,進而讓圓盤如同旋轉木馬一般旋轉。卡皮雷多更計畫在首都赫爾辛基再創造另外一個圓盤,且將會比原本的圓盤還要大上4倍。

卡皮雷多事後將影片放在網路上引發迴響,有網友質疑,這塊大型浮冰為何不會翻轉?對此就有網友表示,這塊大浮冰的寬是12公尺,其厚度達到18公分厚,因此其重量約為20公噸,也就是說這塊浮冰能夠乘載2公噸的重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