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辦桌驚現「超大片烏魚子」 網:台北2萬都吃不到!

▲南部烏魚子辦桌,大片的令人好驚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物價攀升速度猶如藍寶基尼加速般的成長,許多網友開始會懷念起數年前的物價,是多麼令人歡喜,甚至到了現在只要走出台北市,似乎食衣住行的價錢就會瞬間變的「便宜大碗」,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初在南部的辦桌喜宴上,烏魚子竟然是以「厚切」方式上桌,就算在飯店一桌2萬可能都吃不到這樣的好康。

網友表示,「參加南部人的喜宴,烏魚子不用切直接上盤,每人一大片,超級豪氣!!這就是我愛南部流水席的原因,飯店的20000元宴席也沒法這樣的排場吧!菜還沒出半席,就吃的好飽。」而附上的照片中,果然可以看到如手掌般大的烏魚子,10片一盤的擺在盤子上。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後轉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震驚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掌大的烏魚子驚呆參加的客人。

鄉民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大概是辦桌的最高境界了。」「其實流水席的菜都不錯,就是料理方式比較粗糙。」「流水席真的便宜大碗,不然婆婆媽媽哪會喜歡?」「在辦桌吃過大排翅、佛跳牆真的很物美價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