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 網友噴笑:畫面後勁太強! 

▲男子修公車的姿勢竟和廣告無違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車在每一個國家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除了有運送市民的功能之外,也具有極大的廣告效益,現在有許多廠商都會以幽默的平面廣告貼在公車車身來吸引大眾注意。有網友在爆笑公社貼出一張公車廣告照片,看到的網友瞬間都被逗樂了。

網友PO文表示,「靠X啦~人家在修車拉~~哈哈哈。」而附上的照片則是一個男士躲在公車後輪修車,但身形成現一個詭異的姿勢維持身體平衡,恰巧該輛公車的車身廣告是一群「跳舞女郎」手舞足蹈,瞬間看起來「完全無違和」。這張有趣的照片也隨即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照片後勁蠻強的!」「真的完全融入廣告內。」「廣告有魔力不自覺的會擺出一樣的POSE。」「「也太可愛了!」「好療癒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