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佳里分局舉辦「春風盃」3對3籃球賽 39隊競技比高下

▲佳里分局「春風盃」3對3籃球賽,由佳里分局長莊勝雄主持開幕典禮儀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積極倡導青少年利用寒假期間走出戶外參加休閒活動,台南市佳里警分局協請佳里區籃球協會,在佳里區複合式籃球場舉辦寒假「春風盃」3對3籃球錦標賽,號召佳里、西港、七股等地區青少年共襄盛舉。

佳里分局目的要營造一個有活力、青春、健康及歡樂的假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由藉由活動激發青少年潛能,鍛鍊強健體魄,並於會場宣導青少年反毒品、反援交、反飆車、拒菸、反打工遭詐騙、預防犯罪、交通安全、為民服務措施等,培養青少年守法、團體合作互助精神強化法治觀念及愛護地球水資源。

▲佳里分局「春風盃」3對3籃球賽,由佳里分局長莊勝雄主持開幕典禮儀式。(圖/警方提供)

參加對象計有:一、國男組:現就讀國中之在校男學生共計20隊。二、國女組:現就讀國中之在校女學生共計5隊。三、高男組:現就讀高中職之在校男學生共計13隊。四、高女組:現就讀高中職之在校女學生共計1隊。

這次比賽結果各組取前3名晉級,預定於1月22日代表佳里分局,參加台南市警局於新營區體育館室內籃球場所舉辦之「春風盃」3對3籃球錦標賽總決賽。這次比賽共有39隊參賽,由佳里分局長莊勝雄主持開幕典禮儀式,分局長莊勝雄特別勉勵青少年朋友,培養正當休閒活動的興趣,多多參與類似公益活動與運動,培養團隊精神與做個守法、有法治觀念的好國民、好學生。

偵查隊長吳銘祥與交通組巡官李晟邦,也於現場向青少年朋友宣導不要吸煙、吸毒、飆車、援交、沈迷網咖,更不要涉足不正當場所,營造一個有活力、健康及歡樂的假期,現場充分展現青年氣息與朝氣活力,以及青少年們精湛的籃球技術與熱情。

比賽結果成績揭曉,國男組:第1名:語恩好正、第2名:昭明國中、第3名:裁判你好帥,國女組第1名:騎著金剛飛、第2名:都是我不對、第3名:野原新之助,高男組第1名:南市第一控、第2名:SR Smile、第三名:OSAS。
現場由分局長莊勝雄分別頒發獎狀、獎牌、獎品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