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休士頓13小時 蔡英文看了這兩部電影

記者陶本和、陳家祥/薩爾瓦多報導

總統蔡英文「英捷專案」走訪4中美洲國家,結束後一站薩爾瓦多後將踏上回程。7日啟程後歷時13小時飛行抵達美國休士頓,當時傳出蔡英文在飛機上看了2部電影,13日她在飛機上與記者閒聊時表示,看了「BJ單身日記2:男人禍水」、「走音天后」,還推薦給記者朋友,但記者紛紛表示都看過了,「是總統沒時間看」。另外,她也提醒記者,飛機上不要睡太多,到時候時差調不回來。

蔡英文「英捷專案」進入尾聲,於最後一站薩爾瓦多與隨行35名記者早餐會時總結此次行程,並接受媒體提問。有關援助金恐遭友邦挪用之事,除了透明化的要求會出現,也認為有強勢媒體對政府的監督是有用的,「但我不是叫你們對我強勢喔」。

本次出訪中美洲友邦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蔡英文抵達瓜地馬拉不到1小時,瓜國總統莫拉雷斯在致詞時竟「公開要求」援助;弔詭的是,瓜國當地記者在記者會上,詢問自家總統,在接受我方援助後,要如何避免當局的貪汙問題,不免外界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