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最新長篇小說《騎士団長殺し》 2月24日出版

▲時隔7年,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再度發行分冊的長篇新作《騎士団長殺し》。(圖/翻攝自新潮社官網)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自2009年的《1Q84》後,時隔7年,將於2月24日發售長篇新作《騎士団長殺し》(殺了騎士團長,暫譯),全書分上下兩部出版,分別是《 顕(あらわ)れるイデア》(浮現的意念,暫譯),和《遷(うつ)ろうメタファー》(變遷的隱喻,暫譯),每本含稅價約1,944日圓(約533元台幣),海外發行日期未定。

出版社《新潮社》表示,村上春樹的新作《騎士団長殺し》用了每張400字、共2000張原稿紙完成,花費7年時間撰寫,內容有別於以往村上的作品,是部故事奇異的小說。

自2009年至2010年推出共3冊的《1Q84》之後,《騎士団長殺し》是村上春樹再度出版分冊的長篇小說,而另一部長篇小說是於2013年4月出版的《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在日本上市7天的時間,銷售量就衝破100萬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