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集結6大領域書籍 線上書展特價3折起

▲博客來「2017網路國際書展」即日起展開,至4月10日止,包括繁體書、外文書、簡體書、雜誌,參展商品多達6萬種,全面3折起。(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與寒假,博客來「2017網路國際書展」即日起登場,集結翻譯文學、食譜、工作術、勵志故事、繪畫、遊戲書等6大領域,網羅超過6萬種繁體書、簡體書、外文書、雜誌等特價3折起,特別規劃超值套書專區,參展商品滿千元現折百元,讓消費者可以一次購足自己的閱讀清單。

博客來表示,2017網路國際書展參展書籍中不乏2016年出版的新書,包含獲選為2016年OKAPI書籍好設計、由聶永真進行裝幀設計的月光之東《首刷限定特裝版》,以及暢銷童書《菲菲真的很受傷》,都是新出版的熱門作品,除此之外,飲食書也是連年銷售成長的重點類型,近年飲食書籍的出版形式朝向分眾與專業化,主題不斷推陳出新,例如網路社群討論熱烈的《好想幫你帶便當:大人小孩都愛吃!布魯媽媽美味嚴選42組好吃、容易上手的便當!》,就以分眾明確、圖文清晰等特色成為讀者關注焦點。

除了推薦熱銷書籍與話題新品,線上書展也反應出前一年的銷售趨勢,根據博客來觀察,2016年以職場人際關係、簡報術或企劃提案為主題的工作術書籍,銷售成績亮眼,較往年提升超過10%;勵志書籍的銷售品項數創下新高;繪畫主題書延續2015年的著色畫風潮,近期延伸至水彩畫當道;遊戲書則是成為近兩年童書類的熱門類型,業績較去年成長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