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認證的幽浮! 排出「羽狀神秘物質」就消失

▲智利海軍拍攝到於2014年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ufosontherecord's channel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海軍公布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影像,一個不明黑點以異常的模式飛行,而且還排出一長串的羽狀不明物質,經過CEFAA(智利飛航異象研究委員會)經兩年的時間研究之後,仍然無法得知這個黑點是什麼物體。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影片是智利海軍直升機於2014年11月拍攝,飛行員當時在35到40英里外追蹤到這個黑點,嘗試取得聯繫數次,但都未收到回應。詭異的是,直升機上的雷達也無法偵測到這個物體。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這個黑點後來竟排出一長串類似羽狀雲的物質,之後隱沒在雲層中。

CEFAA歷時2年研究這個影像,向成像人員、天體物理學家、航空工程師、氣象學家等專家請益後,在確認確定影片的真實性以及黑點的運行模式之後,推翻它是空氣氣球、飛機所噴發的廢棄物、太空垃圾的可能性,所以至今仍無法理解這個黑點究竟為何。

▲黑點排出一長串的類似羽狀雲的物質就隱沒在雲層中。(圖/翻攝自ufosontherecord's channel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