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解放の學姊槓上吳祥輝:「懶覺治國」光明地未來!

▲性解放の學姊 2.0以「懶覺治國」諷刺吳祥輝的言論。(圖/翻攝自性解放の學姊 2.0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權粉絲專頁「性解放の學姊 2.0」竟與拒絕聯考的小子吳祥輝槓上,在臉書發文指出,就是要像吳祥輝這種拒絕聯考、有肩膀、有魄力、有懶覺的男人,才算是真男人呀!陰道治國弱弱的!「懶覺治國」才能帶領台灣走向光明璀璨地未來。此文PO出引發網友討論。

「性解放の學姊 2.0」槓上吳祥輝的起因,其實是吳祥輝日前在粉絲專頁PO文指出,政治高層圈在傳,換林全已是共識,但找不到人接,朋友問會想到誰,答,女人當總統,行政院長找個真正的男人吧,有肩膀有魄力,「敢砍敢殺的」。

「性解放の學姊 2.0」在回應吳祥輝的PO文中還表示,現在並不是女性主義者事事都得要用「性別」來區分你我、探討公正,而是,女人只要當家、稍微獲得一點權力,希望打造一個「不再因性別差異而有所歧視」的社會時,往往又會有人要「用性別的因素來歧視、壓迫女人」。

網友回應「性解放の學姊 2.0」的PO文表示,「同意!趕砍趕殺,說的不就是蔣介石和希特勒嗎?他們真的超敢殺,殺很大呢!」、「敢砍敢殺?是說行政院長還是屠宰場?」、「不知道還要陽具崇拜到什麼時候」、「噁心老異男不ey囉」、「他是想要江宜樺那種的吧(ry」、「荒謬刷存在感的刻板印象87這種思維早該被時代淘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