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12/31怎麼跨年? 網曝全套SOP...看完都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2月31日,今天就是一年一度跨年,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但如果你是邊緣人或魯蛇,這時該如何自處,才不會顯得很痛苦呢?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並分享「肥宅想安然跨年」的幾個秘訣,內容非常中肯值得分享!

▲邊緣人示意圖,與本文章無關。(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文中寫道,他知道肯定有很多魯蛇朋友,對這個跨年不知所措,「肥魯宅我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跨年要怎麼一個人過!」以下是全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31號當天就算不用上班或上學,都盡量要早上出門,不管你是要去看書或去打咖都可以,總之就是要出門。然後,午餐盡量控制在十二點到一點間吃,大概吃平常一半的量就夠了,晚餐就先不要吃,接著就進入下一階段。

到了晚上八、九點左右可以開始準備回家,這時候先到肯德基買一桶炸雞,我去看過:

6塊雞桶+2附餐=299
8塊雞桶+3附餐=399
10塊雞桶+5附餐=549

依自己可以吃的量做決定,一般是選6塊,如果很餓可以考慮選8塊;至於10塊的話,除非你BMI有超過四十,不然不太建議。

▲肯德基炸雞桶。(圖/翻攝自Youtube)

買完後,假如家裡有微波爐可以再加熱,不怕炸雞冷掉,可以先考慮到附近的捷運站入口前面,人越多那種入口越好,大概待個十分鐘左右再回家。

期間要不定時拿手機出來看時間,去PTT推文假裝在回訊息再收起來,總之就是假裝在等人。記得設個鬧鐘,把音效換成來電鈴聲,在到站後十分鐘接起來。

「喂?阿狗 (或小楊桃之類的,自己隨便掰外號),你們現在在哪裡?我已經在這邊等很久了欸!」
(自己抓一下時間間隔,再繼續之後的句子)

「啊你們幾個還這麼遠喔?那我先回去啦,不然炸雞要冷掉了。」

「好啦好啦,你們快一點啦,待會見齁。」接著就可以搭車回家了。

---------接著回到家---------

下車後,可以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兩三罐兩公升的汽水。到家的時候,把汽水跟炸雞擺在一起,拍張照打個卡,反正現在FB那麼多假帳號

▲肥宅暴食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這時候,趕快接受邀請一下,把他們通通tag進去,內文可以隨便掰:像是「迎接2016的炸雞趴,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一樣在這裡」,大致上2015的任務就到這裡了。

接著你就可以先去洗個澡,洗完就開始喀炸雞配汽水,然後打開電腦看預先準備好的電影或動畫。當然我是不推薦,在這時候看上原亞衣或宇都宮紫苑之類的一流演員主演的電影,畢竟你是在吃炸雞;其他像是恐怖片也不推薦,吃那麼多炸雞已經對腸胃有不小的負擔,如果看恐怖片晚點你可能就要烙賽了。

---------開始吃炸雞了---------

炸雞盡量在十二點前吃完,吃完後,把骨頭跟喝完的汽水擺在一起拍張照,然後十二點的時候再打一次卡。

記得tag的人要比上一篇多一兩個:「新年快樂,希望OOO和XXX (比上一篇多tag的人),新的一年不要再遲到了!

沒有意外的話這時候你會開始想睡覺,就刷個牙去睡吧。

---------到了隔天---------

1/1大概十點前起床,在中午附近的那班垃圾車去倒垃圾,記得確實做好垃圾分類,肯德基炸雞桶記得要擺在最顯眼的位置。

如果鄰居這時候來問你昨天怎麼過,你就可以指著炸雞桶說:「昨天在家裡跟幾個朋友吃東西看電影啊!」

唉唷,想不到平常沒什麼看你出門,原來人緣還不錯。

「哪裡啦,還好啦!」

▲倒垃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葉書宏翻攝)

如果鄰居還問你幾點睡,記得回答早上七點,他肯定會覺得不可思議:

你早上七點睡,啊現在還可以在這邊倒垃圾喔!

這時候你就要回答:「阿沒有啦,平常唸書 (或工作) 都常常熬夜啊,習慣了啦!」

「唉唷,這麼認真喔,啊,我家那個誰誰誰如果可以跟你一樣就好了!」

「阿沒有啦,誰誰誰也很厲害啊,不要這樣說啦!」

垃圾車這時候應該到了,把該扔的東西扔一扔,回家洗個手就可以進房間,然後就抱著枕頭好好的痛哭吧。反正新的一年,你一定還是個魯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