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自主!她說墮胎2次「還是好女孩」 底下人戰翻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交往都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曾聽到一個概念,那就是女性自主、女生該有自己身體的主導權,「話語中還提到,墮胎也是女性性自主的一部分…」

批踢踢,墮胎,好女孩,女性自主,身體,做愛

▲好女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網路論壇)

網友在文中寫道,「最近聽到一群提倡女性性自主、女生擁有身體自主權的人在討論。話頭中提到:墮胎也是女性性自主的一部分,以及墮胎兩次以內,都還算是好女孩!」他聽了很疑惑,想問這到底什麼意思,實在是參透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好女孩是什麼東西」、「公豬不愛戴套又射後不理阿,廠廠」、「超過二次就算被回收了」、「無法懷孕跟好女孩沒關係,但肯定是壞掉的女人」、「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台灣的女孩真的很棒,都是好女孩」、「讓女生墮胎兩次內都是好男孩阿,支持兩性平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