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另一半!占卜師意外成媒婆 女孩笑:合八字都省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發達,線上算命、線上占卜的服務也應運而生,讓不少人沉浸於此。一名台北女網友在「批踢踢女版」發文,說自己因為失戀,於是透過紫微命盤,想知道自己感情與結婚運;而在同一星期,家住新竹的單身男子也上網求解,並找上同一位老師,相互諮詢途中,竟發生超完美的巧合!

▲網路愈加發達,現代人交友的選項也更多元。(圖/取自LibreStock)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她哀傷求助時,恰巧新竹男也找到同一位老師,希望估算自己的流年運勢。有趣的是,老師幫新竹男看命盤時,突然想起自己前幾天看過失戀女,兩人的八字與姓名都非常合拍;眼看機不可失,老師連忙詢問團隊,看兩人能否試著認識,搞不好能湊成一段姻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經過客服協助,她跟男生先用Email初步認識,後續真如老師預測,兩人的相處非常順利,除了溝通無礙,雙方家庭也很支持這一段關係,最終修成正果。女網友高興地說,她和新竹男結婚後,也特地送了一套喜餅給老師,「真想不到,自己的姻緣是透過命理師牽線,省了一個合八字的動作,要不是這個平台,身處兩個城市的男女,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相遇,真的很謝謝老師的協助呢!」

▲女網友藉由線上算命,居然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圖/示意照/翻攝自官網)

針對這股線上占卜熱潮,《好運勢視訊命理網》總監吳霈鈞表示,算命是很傳統的行業,但隨著視訊技術進步,客戶不需出門就可以完成諮詢;專業命理師可以在線上與客戶即時互動,提供塔羅、星座、紫微等不同諮詢,也能針對個人的情況給予建議,算是很方便,許多人更因此和老師建立緊密關係,並找到傾訴的對象。

吳霈鈞也表示,線上占卜服務可以預約,因此像過年節慶,受歡迎的老師往往會大爆滿, 8小時都處於戰鬥狀態;因此她建議,年輕朋友不需要太頻繁的下單,「其實占卜這東西,我們不建議近期一直算,因為不太會改變了,而且心情起伏太大,也會影響牌的結果」,畢竟人生有很多事都要自己決定,面對重大的轉折再來諮詢,效果會更好喔!

▲隨著視訊技術進步,客戶不需出門就可以諮詢。(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