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同志運動像紅衛兵 反同團體:無腦藝人、無知媒體

▲反同團體表示,同志運動像紅衛兵。(圖/翻攝自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反同團體「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在臉書中發文表示,只要不同意同志運動的行為,馬上就是掛上「歧視」的罪名牌,再講下去,就是必須扛著「霸凌少數族群」的濤天大罪,為要推翻台灣的傳統倫理道德,現正聯同「無腦藝人、無知媒體群」,企圖掀起台灣的文化大革命。這段言論引發挺同反同雙方的熱議。

「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表示,同志運動飛舞著「愛無所畏」的大旗,其實是性解放、性淫亂、各處招攬類似紅衛兵的青年進行「打」、「砸」、「搶」,以裸露異服「打破傳統道德觀念」、蠻悍「砸毀固有婚姻民法的規定」、到處「搶佔媒體發言主導權」嘲笑他人不懂世界潮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則對這則PO文留言表示,「這文案只是在統整自己為什麼可笑而已吧⋯⋯」、「奇怪,我怎麼覺得你們才像紅衛兵咧XP」、「好幽默,這麼溫和的打砸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不知道你們在醜化誰?」、「豈止歧視而已, 根本就是製造謠言與不安, 以上帝之名行魔鬼之舉, 可悲又可惡」。

但也有不同意見的網友表示,「12月26日是週一 早上8點,穿白色上衣, 那天去圍立法院,反同朋友ㄧ起去,阻止修972法案哦」、「同衛兵發言,為愛而仇恨?」、「副總統 你還在睡覺嗎?副總統 你還在睡覺嗎?副總統 你還在睡覺嗎?」、「臺灣學生變紅衛兵了嗎?」。

立委尤美女在1210世界人權日時表示,婚姻平權法案「絕對要在26日送出司法法制委員會」。屆時可預期挺同與反同陣營雙方,在網路與街頭上將再掀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