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喜訊照朋友回「肚子餓了」!她傻眼:真的像炒飯嗎

▲Line傳喜訊照朋友回「肚子餓了」!她傻眼:真的像炒飯嗎。(圖/翻攝「倉鼠 快樂養」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飼主日前用Line傳了一張照片給朋友,原本想要分享「喜訊」,但對方隔了一小時回覆,直呼「肚子都餓了」、「炒飯哦,豐富好吃」,讓她傻眼笑歪,因為她其實拍得是自家倉鼠媽媽生下5隻小寶寶的照片,沒想到竟被誤會成炒飯,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稱看錯了,「真的以為是炒飯,還附了一塊糖醋排骨」。

女飼主20日將這段對話截圖分享上倉鼠快樂養臉書社團,直呼那是18日家裡鼠媽媽生的5隻小寶寶,原本想要傳給朋友分享喜訊,結果快被對方的回答笑死,「真的有像一盤炒飯嗎?」只見照片中,黃色、白色相間的鼠窩中,夾雜了青綠色的條狀物,旁邊躺了一陀橘紅色的物體,是5隻鼠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倉鼠。(示意圖/資料照)

隔了一小時後,朋友回覆訊息,驚呼「肚子都餓了,已回到家一炒飯哦。豐富好吃,今天去買想到。」誤會是炒飯的照片,讓她當場笑噴,趕緊答說是家裡生的小鼠,要對方點開看清楚。PO文隨後被轉發至爆笑、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

照片騙倒眾人,網友都誤以為是香腸、培根或火腿蛋炒飯,滿腦子都是炒飯,「還有一小搓青菜」、「加上湯匙放旁邊,沒人會懷疑…」還有人笑呼看起來很好吃,直問老鼠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