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7店員輸了!日本店員「展神威賣螃蟹」狂翻~

▲日本店員要賣螃蟹,得讓螃蟹「飄在空中」。(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台灣網友以為在超商工作的店員,不僅要泡咖啡、弄冰淇淋,甚至可能要蔥油餅,已是萬能之時,日本超市店員卻「大展神威」賣螃蟹,一位日本網友拍下超市店員「展示螃蟹」,只見三隻螃蟹在店員巧手下,「漂浮」在空中,看得消費者傻眼,也讓網友直呼「太狂啦!」

日本網友tukiuta_2525在超市中拍下一段影片,只見穿著制服的店員,正準備展示「螃蟹」,但他卻「變魔術」般,先讓一隻螃蟹憑空飛在空中,隨著店員的手勢上上下下,看得消費者一愣一愣的。

▲三隻螃蟹飛在空中,日本店員好辛苦啊!

日本店員功力不只讓一隻螃蟹飛,只見店員兩手一翻,又有兩隻螃蟹「飛上天」,三隻螃蟹跟著店員手勢漂浮。

最後只見店員手勢一轉,一隻螃蟹跟著「飛到」旁的鍋子,精準入鍋,讓一旁看表演的消費者都大力鼓掌。

▲日本店員變魔術超神奇,螃蟹穩穩入鍋。

這影片PO上推特後,吸引超過2萬多位網友轉發,不少人大呼「這魔術厲害」,也有人試著要找出破綻,但更多網友笑說「當店員真難」、「居然還要會變魔術」、「買了買了,螃蟹都買了」,台灣網友倒是認為「小7店員輸了啦!」

▼來看看這位店員,怎麼賣螃蟹吧!(影/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