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用「520撩妹大法」!她甜笑收錢「吐4字」神展開 網全笑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撩妹手法時有耳聞,但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有時也會意外成為得勝的關鍵。男網友張立發現彩券行內的一名長髮妹是他的理想對象,因此特地使出「520大法」決定大撩特撩,沒想到對方手下錢後只說了4個字,讓旁邊的妹妹直接笑翻。

「小姐你好,我想下足球」張立到彩券行後,直接對心儀的目標展開攻勢,直接喊出要買520元的彩券,當他聽到對方開口說「你要下哪一隊」時,他也立即使出撩妹必殺技,「我和妳天生一隊」。

沒想到,櫃台內的兩名女生聽到這段話,都直接笑了出來;長髮妹接下錢後,也立即拿出一張彩券塞回給張立說,「祝您中獎」,本來甜笑的臉瞬間變毫無表情,讓他超無奈,可見撩妹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券行用「520撩妹大法」!她甜笑收錢「吐4字」神展開 網全笑翻 。(圖/張立授權提供)

▲▼張立撩妹的過程讓網友笑翻。(圖/張立授權提供)

▲▼彩券行用「520撩妹大法」!她甜笑收錢「吐4字」神展開 網全笑翻 。(圖/張立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來女方不愛,好可惜」、「靠~我也以為中了」、「套路很深」;也有人質疑,「足球不是以25為單位嗎~」、「520拿200…」,但有網友出面解釋說,「520是賽事編號」。

也有網友重點不在撩妹上,「我比較愛旁邊那個!」、「旁邊那個我也可以」、「可以認識旁邊那位嗎?」、「求旁邊的臉書」、「搞錯對象了吧,後面那位媚美應該比較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