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北夜市「最兇女賊」!偷毛衣被逮…打老闆娘巴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郭姓女子17日晚間到高雄前鎮區瑞北夜市偷走黃姓老闆娘的毛衣,當場被發現,她竟打老闆娘巴掌,還嗆聲說沒在怕,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訊後將全案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另外,雙方都保留傷害告訴權。

▲最兇女賊!偷竊被逮「沒在怕」,囂張打老闆娘巴掌。(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是在怕什麼?(郭女:我沒在怕,你快一點)作賊還在怕,你給我好好站著!」穿白衣的郭姓女子被2名女子一把揪住,因為她被當場逮到偷東西,黃姓老闆娘和另一名女子追了出來,拉扯過程中,郭女竟惱羞成怒,當眾呼黃女巴掌。「你偷東西我口氣還要對你好嗎?xxx你在打什麼?作賊還打人!」

平白被呼了一巴掌,黃女不是省油的燈,當場就和郭女打起來、伸腳互踹,女賊偷東西已經理虧,竟然一腳踹回去,並企圖掙脫,囂張行徑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協助錄影存證。

這起事件發生在瑞北夜市,因為晚間人潮多,3名女子當街大打出手引起路人圍觀,但郭女被抓似乎沒在怕,還怒嗆拍攝民眾。「她還罵我,我好怕(郭女:不要拉我,我站在這裡,那麼多人我會跑嗎?)你剛剛就是要跑,我才會拉你(郭女:你不要一直剛剛,你報警報多久了?)」

偷東西竟然還理直氣壯,這名超兇女賊到最後被警方帶回,她在派出所還丟下一只白銀手環,坦承也是偷來的,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