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甩巴掌遊戲凌虐病友20分鐘 3人還拿打火機燒下體毀屍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眾人玩遊戲卻出人命。(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一名胡姓男子和江姓、郭姓及另一名年紀較大的胡姓友人2015年5月,在住處喝酒嬉鬧,見到胡男喝醉,竟提議輪流甩巴掌的遊戲,胡男被打了20分鐘,期間不斷說「好痛」也不理會,隔天眾人見胡倒地,以為只是喝醉,還拿打火機燒下體毀屍,事後辯稱只是玩遊戲,並沒有殺人犯意。

判決指出,胡姓男子和江姓、郭姓及另一名年紀較大的胡姓友人喝酒時,見到胡男喝醉後,就提議要玩甩巴掌遊戲,胡男年紀較大又有嚴重肝硬化與慢性胰臟炎,被打了20分鐘,期間還拿佛手瓜丟;出腳踹,甚至用捕獸夾夾手,胡男不斷說「不要玩了」,眾人也不理會,被當場凌虐致死,眾人回家休息後,隔天見到胡男還躺在原地,以為只有酒醉還沒醒。

這時眾人竟然拿打火機燒紙張,並將胡男褲子脫下燒下體,造成火勢毀損屍體,時間長達20分鐘,花蓮高分院審理時,眾人還辯稱只是在玩遊戲,並沒有殺人犯意,但法官認為死者胡男健康狀況不佳,當時有喝酒醉,死因和3人有關,犯案的胡男等人犯後不知悔改,又沒有和被害人家屬和解,將郭男判處8年6月徒刑、江男則是8年2個月徒刑,胡男另犯的毀損屍體罪,則判8年10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