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奶慶耶誕 ! 「咪咪版紅鼻子馴鹿」網路爆紅

女性同胞們最近瘋一種Kuso的慶祝耶誕方法就:把乳頭裝飾成紅鼻子馴鹿魯道夫!(圖/翻攝自Instagram,以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繼慶祝耶誕節來臨,每人方式不同。但傳統招數玩久了,大家也乏了、膩了。 一群熟女日前想出了一種Kuso的慶祝方法, 結果在網路引起仿傚風潮。

方法就是: 把酥胸和乳頭裝飾成耶誕吉祥物:替耶誕老人拉車的紅鼻子馴鹿魯道夫(Rr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的樣子,然後拍下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祝大家耶誕快樂(標籤是hashtag #rudolphboob)!

裝飾材料方面,一些熟女把紅絨球當成魯道夫的鼻子,另外一此比較「大氣」的,乾脆用上閃亮亮的寶石!

為了方便大家更容易讓魯道夫嶄露「頭」角,網路商店Etsy還特別販售配合剪裁的衣服,例如斜肩式的,或是在衣服上面挖個洞,還附上裝飾用的流蘇。總之,就是要讓姊姊妹妹們都有出「頭」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