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及同志婚姻平權 李登輝:我的立場不太同意

▲對於同婚議題,李登輝表達反對立場。( 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挺同團體10日下午號召全民上凱道參加「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現場超過20萬人響應。而前總統李登輝今日出席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時表示,自己站在不同意同婚合法化的立場。

婚姻平權議題在社會吵得沸沸揚揚,而挺同團體為讓各界看到他們的理念與堅持,因此在今日以音樂會形式舉辦遊行,號召全民以行動支持。對於如何看待同婚議題,李登輝上午出席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時表示,自己是基督徒,他有宗教信仰,因此對於這些問題,「我不需要去講」。

▲現場約莫20萬人響應。(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登輝接著表示,,我們的社會有自由,男女的自由,但社會還是需要家庭、需要生小孩的關係,家族的問題應該要維持,且在宗教上,「從我的立場我不怎麼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