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同志婚姻合法,是消除社會歧視最重要的一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挺同團體1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讓生命不在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支持婚姻平權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雖無法到場,但她透過影片祝福,表示同志婚姻的合法,雖然不能代表台灣是完全沒有歧視的社會,「但這是消除社會歧視最根本最重要的一步,這條路走得辛苦,但你們並不孤單。」

「我支持婚姻平權。」蔣萬安表示,不管過去在台灣念書、成長,到後來去美國舊金山工作、再回到台灣,「都是我一直堅信的價值,就是每個人生而平等、不應有差別待遇。」

蔣萬安表示,同志婚姻的合法,並不能代表台灣是完全沒有歧視的社會,「但這是消除社會歧視最根本最重要的一步,這條路走得辛苦,但你們並不孤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