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守一反同性婚姻卻外遇 網友酸:性解放、怎麼教小孩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向來在公開場合多次反對同性婚姻的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被踢爆十年多前外遇生女。對此,張守一8日在臉書上寫到,「十年前的往事已經收到教訓,就是因為如此,才更懂得珍惜家庭與婚姻的價值」。不過,網友並不領情,貼文3小時候就有近2400留言,大酸「這樣怎麼教小孩」、「這就是性解放不是嘛?」

張守一在臉書上寫到「首先,我為十年前的往事道歉
當年未能思慮周詳,以致軟弱與跌到
已經收到教訓
其次,就是因為如此,才更懂得珍惜家庭與婚姻的價值
以致於勇於站出來為傳統婚姻、家庭與文化而奮鬥
其三,十年前離婚前夕已經離家獨居兩年
所謂外遇,前妻並沒有完整與正確的對象
官司與外遇問題並非同一件事或同一對象
人已往生
難以解釋
殃及無辜,可不好」

對於張守一的自白,網友湧入大量留言,狂酸「請問這次要賺那一個周刊時報的頭版啊?領多少錢?500嗎?」、「眾家長OS “這樣我要如何教小孩”」、「只准守一偷生不準同志結婚」、「非常噁心」、「無論你怎麼道歉都不會改變你自己早就破壞家庭價值的事實。自己犯過錯就不該對他人扔擲石頭。否則也只是雙重標準,將道德當作自助餐而已」、「這就是性解放不是嘛?」、「一個家庭不夠? 你可以有兩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