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外設柵欄防翻牆 網酸:民進黨不愧街頭運動出身

▲漂浪島嶼--munch表示,對於防範街運抗爭,從街頭起身的民進黨,格外有效率。(圖/翻攝自漂浪島嶼--munch粉絲專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爭議已久的《勞基法》修正案,在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下,順利通過。不過粉絲專頁「漂浪島嶼—munch」放上了一張在立法院圍牆外設置了柵欄,並部署警力的照片,留言表示,對於防範街運抗爭,「從街頭起身的民進黨,格外有效率」。

「漂浪島嶼—munch」表示,為了怕群眾翻牆佔領,乾脆牆前拉欄柵坐警察,圍起立院一圈,要進入就要爬過警察的頭上。對於防範街運抗爭,從街頭起身的民進黨,格外有效率。

網友也對這張照片發表評論表示,「K比較笨,走街頭起身的D比k更會對付抗爭者」、「做賊的要防賊還是厲害」、「人家是群眾運動出來的練家子」、「街頭運動也要進化,再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鐵行不通的!」、「宋太祖陳橋兵變~~黃袍加身~~所以他後面就搞了杯酒釋兵權~~然後宋重文輕武來防止武人學他一樣來個黃袍加身.....」。

三讀通過的《勞基法》修正案,包括第36條的「一例一休」修改為「每7日至少2日休息」;砍掉7天國定假日;以及增加特休假,工作滿半年享有3天特休、滿2年未滿3年10天,滿3年未滿5年是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